我要預約

各位親愛的爸爸、媽媽和老師,
您確定要帶著家中或班上的小朋友和米康一起出去玩 了嗎?
在填寫 報名表 之前,提醒您下列事項:
1. 請於活動日1個月前預約:
 

為了避免對「玩米主義」周圍環境帶來太大的壓力,「有機稻場」團體預約人數設有環境承載上限(最多同時容納40人),因此,若你想要預約「玩米主義」的活動方案,請於活動日1個月前預約,以便我們可以預先準備,提供您最好的教學品質與服務。

另外,如果預約人數有任何變動,請最遲於活動日3天前告知「玩米主義」,好讓我們作準備喔!

   
2. 團體人數需滿25
  當團體人數超過40人時,為了維護服務品質,我們會建議將團體分組為小隊,分開進行活動,還請大家在活動進行的過程中多多包涵、配合。
   
3. 活動匯款帳號:
  如您報名參加「玩米主義」的活動,需要進行匯款,請匯至:

【匯款資訊】

台灣銀行:004  苗栗分行: 0299

帳號:0290-0100-1882

戶名:浤偉糧食商行李滄偉


   

 

 

地址:358 苗栗縣苑裡鎮玉田里91-5號(山水米公司廠房後)電話:037-743000 | 傳真:037-743580
電子郵件信箱: organicricefarm@gmail.com     網址:http://www.organicrice.com.tw/

design by GM5

 

載入中...